水手宣布正式簽下日籍外野手青木宣親,一年的合約價值55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78億元),並附有2017年選擇權;球隊總經理狄波多(Jerry Dipoto)表示,青木宣親未來將擔任第一棒、先發外野手的工作。穿上8號新球衣,青木宣親跟水手球迷打招呼的第一句話就展現幽默感,「哈囉,西雅圖,我是青木宣親,很高興認識你們。我是為了咖啡而來到西雅圖,當然,還有世界大賽冠軍。」來自日本的左打開路先鋒,對水手球迷來說似乎有些似曾相識,青木宣親表示,「我關注水手的比賽很久了,我很興奮跟開心能夠跟鈴木一朗打相同的位置,但這不是傳承,上場就是努力打球,盡力做好我的工作。」

黑糖薑母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17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